原客青少年3X3籃球賽-花蓮場

最新消息
目前無資料!

活動名稱: 原客青少年3X3籃球賽-花蓮場
活動時間: 2023/07/22 09:30:00
報名日期: 2023/04/17 00:00:00 至
2023/06/30 16:29:59 止
競賽組別

球員限111學年度國小、國中在學學生報名(含應屆畢業生)
1. 國小男子組:

得男女混賽。

2. 國小女子組:

限女生。

3. 國中男子組:

限男生。

4. 國中女子組:

限女生。
 

賽前聲明切結書

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報名網站
同意書使用規範

本同意書說明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將如何處理本報名表所蒐集到的個人資料、肖像及著作權。
當您勾選「同意」並簽署本同意書時,表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皆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
若您未滿二十歲,應於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本服務,若您已接受本服務,視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皆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1. 個人資料授權同意書
  2. 肖像權使用同意書
  3. 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一、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本同意書說明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因執行客家委員會「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將如何處理透過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之報名平臺所收集到的個人資料。當您勾選「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時,表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皆未滿二十歲,應於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接受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視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皆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二、 個人資料之蒐集、更新及保管
  1. 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規範下,甲方及乙方有權利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族群別、縣市別、聯絡方式(電話、地址、E-Mail)、照片、影片等相關個人基本資料。
  2. 使用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時,需提供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甲方有權取消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使用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之權益。
  3. 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甲方申請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4. 甲方利用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個人資料期間為即日起永久保存,並提供予甲方及乙方因業務目的作業處理及使用。
三、 當事人之權利
  1. 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請求查詢或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5.請求刪除。因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甲方及乙方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2. 當甲方及乙方保有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個人資料時,基於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可以透過E-MAIL或書面行使當事人權利,除基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甲方及乙方不會拒絕。
本人已確實詳閱上述之同意書內容,並且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以供客家委員會、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及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作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使用。

一、 蒐集肖像權之目的
本同意書說明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因執行客家委員會「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將如何處理透過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之報名平臺所收集到的肖像權資料。當您勾選「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時,表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未滿二十歲,應於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本平臺提供之相關服務,但若您已接受本平臺提供之相關服務,視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二、 肖像權之授權使用範圍
  1. 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在中華民國「民法」與相關法令規範下,甲方及乙方有權利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肖像包括肖像、姓名、聲音、影像等相關肖像資料。
  2. 使用甲方及乙方之相關服務時,需將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所有的肖像權永久授權甲方及乙方於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時,不限次數於全世界地區行使,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拍攝、修飾、使用、公開展示,甲方及乙方並得依上開授權範圍處理及使用。
  3. 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將同意上開授權方式及範圍於衍生資料亦有適用,並保證本肖像絕無侵害他人任何權利之情事。
本人已確實詳閱上述之同意書內容,並且同意授權個人所有肖像權之相關肖像資料供客家委員會、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及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作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使用。

一、 著作權授權之目的
本同意書說明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因執行客家委員會「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將如何處理透過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之報名平臺所收集到的語文著作、攝影著作及視聽著作。當您勾選「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時,表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若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未滿二十歲,應於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若您已接受甲方及乙方提供之相關服務,視為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二、 著作財產權之授權使用範圍
  1. 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在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相關法令規範下,甲方及乙方有權利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的著作包括語文著作、攝影著作、視聽著作等相關著作資料。
  2. 使用甲方及乙方之相關服務時,需將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所有的著作財產權永久授權甲方及乙方於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時,不限次數於全世界地區行使,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編輯、改作、重製、散布、發行、公開傳輸、出租、公開口述、公開上映、公開展示、編輯、公開演出、公開播送(指於有線、無線、衛星之類比及數位電視頻道及其他器材之廣播電視系統播送),甲方及乙方並得依上開授權範圍處理及使用。
  3. 您和您的參賽隊員、啦啦隊員將同意上開授權方式及範圍於衍生著作亦有適用,並保證本著作絕無侵害他人任何權利之情事。
本人已確實詳閱上述之同意書內容,並且同意授權個人所有著作財產權之相關著作資料供客家委員會、司格特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及眾點資訊有限公司作為執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相關業務使用。

    



   


訊息視窗

Copyright 2014 © FocusL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