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點資訊 FocusLine - 晶片計時 | 活動報名 | 視覺設計
承辦活動總要聯繫許多廠商,還在煩惱因太多窗口而溝通混亂嗎?交給FocusLine就對了!由我們替您處理,我們整合了設計、資訊、物流三大方位服務讓您省下許多繁雜之事

隱私政策

        本公司十分重視用戶的隱私權,為保障您的權益, 請您詳閱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公司如何處理用戶使用網站服務及報名時所蒐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本公司如何處理在商業伙伴與本公司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資料之保護

當您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報名服務時,本公司會請您提供所需的個人/團體資料,且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完整儲存於我們的資料儲存系統中,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已經符合相關主管機關嚴格之要求,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不當取得或破壞,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為了保護您個人資料之完整及安全,保存您個人資料之資料處理系統均已接受妥善的維護,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第三者提供服務時,本公司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當您註冊帳號、使用本網站的產品或服務、瀏覽本網站網頁時,本公司會收集您的個人識別資料,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您的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
與本公司合作之第三方廠商(包含該場活動主辦單位及打包公司),也可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有主動提供您或他人的個人資料給第三方廠商,第三方廠商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公司隱私政策,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公司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若有將資訊用於本《隱私權政策》未載明的其他用途時,我們會先詢問您是否同意。
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 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請您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
我們致力於保護所持有的本公司和使用者相關資訊,防止未經授權而遭到存取、竄改、揭露或毀損。
除了基於本站的要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之外,您在本網站的互動區、留言區等主動留下的個人資料,不在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

三、資料之使用

對於線上服務/活動所取得的個人識別資料,僅供活動辦理之依據。任何個人相關的連繫資料,只作為通知與確認及事後之活動成效分析之用,不做其他用途。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 作為報名活動的依據
  • 本公司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 本公司也可以從商業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
  • 本站將視情況傳送與活動相關之訊息或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若您想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請盡快與我們聯繫。

在以下的情況下,本公司會向政府機關、合作伙伴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 需要與合作伙伴或公司共用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時。
  • 向代表本公司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 (若未經事先通知,這些業者均無權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提供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 依照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的正式函文要求。
  • 本公司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本公司服務條款或服務的特定使用。

四、連結網頁之使用

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本網站並不保護您於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凡經由本院網站連結之網站,基於各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政策,本院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五、個人資料之修正

當您發現個人資料須修改時,經過身分確認無誤後,您可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服務管道來修改、更正。

六、存取及更新您的個人資訊

無論您何時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都致力讓您能夠存取自己的個人資訊。如果該資訊有誤,我們會盡力提供管道讓您可以迅速更新或刪除資訊,但如果我們基於正當業務或法律目的考量必須保存該資訊時,則不在此列。更新您的個人資訊時,我們會請您先驗證身分,再受理您的要求。

七、資訊分享

除非適用下列任一情況,否則我們不會與本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使用者的個人資訊:

  • 事先徵得您的同意

我們只會在徵得您的同意時,才與本公司以外跟活動無相關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個人資訊。分享任何敏感的個人資訊前,我們都會先徵求您的同意。

  • 與網域管理員分享
    • 存取或保留您的帳戶中儲存的資訊,或予以保留。
    • 接收您的帳戶資訊,以符合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政府執行命令。
    • 限制您刪除或編輯資訊或隱私權設定的功能。
  • 基於法律原因

如果我們真誠地認為,為了達到下列目的,對個人資訊的存取、使用、保存或揭露屬合理必要行為時,我們將與本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個人資訊:

    • 符合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政府執行命令,包括調查可能的違規情事。

八、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與救濟

  •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至意見信箱。
  • 如果本公司各相關單位有違反本政策之行為時,歡迎來信至意見信箱檢舉。

九、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公司網站上。       
本公司得隨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幅度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十、其他說明

當您與本公司聯絡時,我們會留存您的通訊紀錄,以協助解決您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會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知您我們服務的相關事項,例如告知您即將推出的變更或改進。
如果本公司涉及合併、收購事宜或出售資產,我們將繼續嚴守任何個人資訊之保密,並於個人資訊移轉或應適用不同隱私權政策前,先行通知受影響的使用者。
若您對自己在本網站 中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service@focusline.com.tw)。


活動管理 隱私政策 賽事列表 服務項目 晶片說明 金流服務 聯絡我們
客服專線:(05)6226456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四09:00-18:00、周五09:00-17:00)
電子信箱:service@focusline.com.tw 地址:63254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302號(眾點資訊)
Copyright 2014 © FocusLine All Rights Reserved